上棺晚儿

社会主义兄弟情2

单人版,主要有的cp真的找不到话来改,就只能改一个人的

顾茫:我不想骗你……不想你走,我,我一直都不想……我不想看你走,我不想看你和其他任何的人在一起。墨熄,我是真的想和你做兄弟……

楚渊:这江山是我的责任,你才是我的兄弟。

方昭暮:你是我孤单落魄日子中,最好的兄弟。

沈清秋:上次这样,是为了逃避,这不假。可这一次,我这么做,不是为了别的任何什么人、什么事。只是为了和你做兄弟。

花城:我的好兄弟,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。

陆必行:你既然想做我的好兄弟,为什么要忍着?

温客行:幸好,我还没到特别想和你做兄弟。

窦寻:我一辈子都和你做兄弟。

阮南烛:如果你愿意——我可以和你做一辈子的好兄弟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

祁醉: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好兄弟。

周戎:只要叫兄弟……不管在哪都去救你。

还是洗洗眼睛

顾茫:我不想骗你……不想你走,我,我一直都不想……我不想看你走,我不想看你和其他任何的人在一起。墨熄,我是真的喜欢你……

楚渊:这江山是我的责任,你才是我的牵挂。

方昭暮:你是我孤单落魄日子中,最大的欢喜。

沈清秋:上次这样,是为了逃避,这不假。可这一次,我这么做,不是为了别的任何什么人、什么事。只是为了你。

花城:我的心上人,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。

陆必行:你既然想亲吻我,为什么要忍着?

温客行:幸好,我还没到特别喜欢你。

窦寻:我一辈子都爱你。

阮南烛:如果你愿意——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

祁醉: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

周戎:只要叫戎哥……不管在哪都去救你。

评论(7)
热度(1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