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棺晚儿

社会主义兄弟情

我又来沙雕了,说实话燃晚那个很纠结,因为实在太虐了,觉得改了不太好。

程潜:师兄,我不怕天劫,只怕不能和你结拜。

严争鸣:我想在“程潜”之前永远加一个“我的兄弟”。

顾昀:长庚,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当兄弟了。

长庚:经年痴心妄想,只想与你结拜。

费渡: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想和你做兄弟,不好意思了。

骆闻舟:你是我打算做一辈子的兄弟。

陆必行:朋友往上,就是“特别”朋友了,对不对?

林静恒:不对。(是好兄弟。)

盛0渊:赤渊里有我的兄弟,我陪他说说话,你们太吵了。

宣玑:我不出声,你是不是就不把我当兄弟?

江停: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。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的兄弟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

严峫:……开慢点,你兄弟来接你回家。

楚晚宁:我不好的。我没有……没有人喜欢和我做兄弟。

墨燃:有的。有的,我想和你做兄弟。

祁醉:你喜欢和祁醉做兄弟吗?

于炀:喜欢。

贺朝:我……没想找过好兄弟。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

谢俞:我也没想找过好兄弟。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

蒋丞:你有没有想过,交个好兄弟?

顾飞:你是想跟我做好兄弟,还是想跟我做个好兄弟?


原版,大家洗洗眼睛

程潜:师兄,我不怕天劫,只怕你。

严争鸣:我想在“程潜”之前永远加一个“我的”。

顾昀:长庚,我真没力气再去把一个……别的什么人放在心上了。

长庚: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。

费渡: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

骆闻舟: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。

陆必行:朋友往上,就是“特别”朋友了,对不对?

林静恒:不对。

盛灵渊:赤渊里有我的故人,我陪他说说话,你们太吵了。

宣玑:我不出声,你是不是就不能看我一眼?

江停:我从未拥有过来自父母手足的亲情,不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爱情,甚至没交过什么朋友,连友情都相当匮乏。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

严峫:……开慢点,你对象来接你回家。

花城:我的心上人,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。

谢怜:若我不是真心爱一人,断不会与这人有何逾越之举。若是有了,即便我砸锅卖铁收破烂, 卖艺街头养家糊口,也不愿让这人受一点委屈。

楚晚宁:我不好的。我没有……我没有被人喜欢过。

墨燃:有的。有的,我喜欢你。

祁醉:你喜欢祁醉吗?

于炀:喜欢。

贺朝:我……没喜欢过人。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

谢俞:我也没喜欢过人。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。

蒋丞:你有没有想过,交个男朋友?

顾飞:你是想跟我谈恋爱,还是想跟我谈个恋爱?

评论(15)
热度(30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